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走访学生实习就业单位
时间:2021-12-06    浏览量:

为有效指导毕业生实习工作,了解企业具体需求,促进学生就业工作,11月30日,教务处副处长黄志玉、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丁又青带队走访了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北京睿智融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荆棘鸟科技有限公司。系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一同参与了本次走访。

走访过程中,教师与企业相关领导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企业的业务介绍和就业招聘需求,参观了学生实习工作场所,听取了学生实习项目汇报和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与企业就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

通过企业实地走访,加深了专业教师对企业人才招聘需求的认知,了解了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推动了实习就业转化工作,并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收集了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