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工商、数理和外语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1-12-08    浏览量:

2021年12月6日早上,工商管理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大田堡运动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三个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共计一千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早上7时20分准时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着五星红旗朝着国旗台走去。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集体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强老师发表了“让大学的春风温暖每个人的成长”主题演讲,针对“何为大学”,“大学何为”两大问题,思考大学应该做什么?王老师建议同学们大学要努力做好三件事情:学良师、交良友、握良机。

升旗仪式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本次升旗仪式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努力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