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线上歌手大赛
时间:2022-11-30    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11月19日晚,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举行“唱响青春旋律 展现个性自我”新生歌手大赛,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辅导员樊桂良、郎鹏斌、专任老师潘涛、史继男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尽情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抒发着他们的真挚情感,线上的观众也热烈发表赞美之情,选手们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台风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比赛最后现场宣布了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邀请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嘉宾与各位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释放抒发了同学们的情绪,还以积极向上的音乐和歌声,搭建了同学间的交流平台,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