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信息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1届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1-01-21    浏览量:

2021年1月12日,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仙桃数据谷会议室303举办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分别邀请了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微品致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市沙坪坝区学可通文化教育培训学校等企业参加。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副院长李世贵先作了动员安排,对在仙桃大数据学院培训的同学之前培训取得成绩表达了肯定认可,同时表达了同学们把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技术巧妙有机的结合,实现了理论知识和现实技术的相互有效的互动,为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用2020年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毕业的月薪在学校排名第二的喜讯增强同学们就业信心和表达了同学所学的专业是被社会肯定的和被社会市场需求的。

接下来是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微品致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市沙坪坝区学可通文化教育培训等进行了招聘宣讲,宣讲结束以后举行了现场招聘,同学根据自己的就业定位和需求现场和这些招聘单位投递简历,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