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 
教师节系列活动---感恩老师,让心灵飘香
时间:2020-09-14    浏览量:

【供稿/统计2018级 李腊欢】2020910日,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表达对老师的尊敬与感谢,加深师生之间的情谊,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精心策划了一场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1.jpg

课间时分,学生代表两人一组,怀着感恩之情为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一句句“老师,您辛苦了!”饱含着学生对老师最真诚的祝福。当老师们听到同学们真挚的祝福,收到同学们饱含情意的鲜花和亲手书写的卡片时,既是惊喜又是感动。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在向同学们道一声感谢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有新气象,用饱满的精气神去迎接新的挑战。 老师们提到:“教书育人是老师的职责,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回报祖国。”

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同时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还教会了同学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不忘初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以实际行动为国添彩、为校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