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12    浏览量:

2021年3月10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开展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

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明确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全面学习党史与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持续走深、走心、走实,夯实思想根基;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铸就信仰之魂;学史崇德,始终为民、务实、清廉,厚植党性根基;学史力行,勇于担责、担难、担险,砥砺担当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