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414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

会上,李健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教职工政治学习的通知及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要求,并组织集中观看了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关于两会解读---“维观两会”。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体现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向前迈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院长杨治明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建设和临近中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