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 
校领导深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教育
时间:2021-05-31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5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队成员肖大志在H101给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和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

课上,肖大志副校长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结合工作调研和分管领域实际,列举了许多生动鲜活的案例,说明只有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才能保证我国经济沿正确方向发展,才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他指出,党史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教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还远远不够,更重要的是引导青年学生从中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把党的成功经验讲授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引导学生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更加光荣的使命、更加艰巨的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辩证思维,增强必胜信心,锐意进取,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