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达生活困难党员,6月24日上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G418对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了慰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副院长李世贵、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办与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静主持。

IMG_20210624_111535

IMG_20210624_113641

会议,李健书记依次与本次5名生活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党员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之处。他勉励学生党员要克服生活困难,为党和国家做贡献,同时也强调在党组织建设当中,不会让一个党员掉队,充分展现出了党的温暖和关怀。随后生活困难党员逐一发言,介绍自身基本情况并发表个人感想感谢,各学生党员同时表示,将会在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回报党和国家的教育和关怀。

会上,包翠秋副书记肯定了学生党员自我奋斗的精神,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李世贵副院长对学生困难党员进行学业上的指导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榜样模范带头作用,早日对人生进行规划和深造,与此同时也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望早日回馈学校、社会、国家。同时,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对同学们提出来诚恳建议,希望同学们努力克服经济等各方面的困难,努力磨炼自身。

会议最后,李健书记对各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要“自信”、“自强”、“自立”、“自省”,以更好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最后,学院领导为生活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受助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不断追求进步,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组织增光添彩,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