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大会暨 “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 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9-01    浏览量:

8月28日下午2:30,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408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大会暨“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 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长杨治明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健宣讲了《关于做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工作和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具体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指出,王红旭老师在危难时刻舍己救人、舍生忘死,用生命托举生命的崇高精神,体现了人民教师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用生命谱写了人间大爱。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以王红旭老师为榜样,学习他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品格风范;学习他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学习他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要把学习活动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机结合起来,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加强师德师风,以更加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