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4-20    浏览量:


   

2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2年第二 次集中学习会

 

4月18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G41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深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领学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治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学院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砥砺前行,我们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