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简   报

 

4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66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在G418会议室举行,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总支工作)曾玥蓉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总支工作)曾玥蓉、院长杨治明、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学习材料,围绕学习主题,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心得体会和落实举措。

 

 

主送:分管校领导、学院各党支部

(存档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