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简    报

 


5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会

 

6月13日上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会在G418会议室举行。会议集中学习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大志出席会议,学校列席旁听工作组第六组相关同志列席旁听。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总支工作)曾玥蓉主持学习会。

曾玥蓉领学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陈皎娇领学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杨治明领学陈敏尔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安排了学院重点工作。围绕学习主题,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实际谈具体落实举措。

肖大志进行点评,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发展信心决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学科专业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践行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以昂扬奋进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按学校相关文件部署,学校列席旁听组第六组相关同志就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教职工政治学习等进行了专项督查。

 

主送:分管校领导、学院各党支部

(存档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