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
时间:2023-12-19    浏览量:

12月14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309教室开展第二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温路路作为主讲嘉宾,第二十七期青马培训班学员全员参加。

温路路以“深学笃用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题,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与发展过程,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体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并寄语广大青年要深学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肩负着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有助于增进青年学生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