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校园节能先锋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两点,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学工与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学生分会分别在和园五号以及容园三号宿舍园区开展“校园节能先锋队”志愿服务活动,向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宣传节能环保的小技巧,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低碳意识”,促进高效节能。


活动开展前,学院自律委员会的学生骨干组织志愿者们准时在和园五号以及容园三号集合,讲解活动注意事项和重点工作内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各个寝室进行环保相关知识宣传,耐心地为各个寝室的同学介绍简单易行的节能环保小技巧,提醒同学们要随手关灯、拔插头、节约用水、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等,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节能习惯,共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校园节能先锋队”志愿服务活动的圆满完成,让更多同学了解到节能环保不仅关系到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更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质量,启发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节能环保理念。希望同学们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支持节能环保事业,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