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办与学生党支部进行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1-06-23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办与学生党支部在G408进行专题党课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献礼建党100周年、回顾百年辉煌党史”专题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郭静讲授。

照片

按照党课学习计划要求,党支部书记郭静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丰富详实的事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先后对我党的发展历程进行深刻的阐述,并结合建党初期的奋斗历程和改革开放后的辉煌成就,逐一的对我党的重要的历史节点进行介绍。生动的展现出“昨天,雄关漫道真如铁;今天,人间正道是沧桑;明天,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时代精神,与此同时参加会议学习的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学习并记录我党重要历史转折点,深刻明确学习党史精神,发挥党性教育的重要性。学习指出:作为新时代下的党员,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和了解我党的辉煌成就和艰苦奋斗历程,要以史为镜、不断的端正和规范自我行为,时刻要一个优秀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思想觉悟。

本次党课专题学习不仅是一次深入学习了解党的辉煌历史主题活动,也是党员间进一步增强对党的领导的认识、丰富党建知识、加强党性党纪修养的主题学习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把热血和智慧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的坚定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