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5-08    浏览量:

5月7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G41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

按学习计划,在潜心自学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等多篇文章,并做了重点发言。会议还延伸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学校师德师风文件及典型案例专题学习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提出,学院全体党员要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让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唱响奋进凯歌,凝聚民族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与学院教育教学相结合,坚持学党史、悟原理、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长本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