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笑颜如花,春风如你——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节”慰问女教工活动
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师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加强彼此间的了解沟通,缓解工作生活压力,激励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2023年3月8日,数理大数据学院工会为女职工们组织了“三八”节系列活动。

上午学院开展了“一支鲜花送讲台”活动,活动主题为“最美的花儿送给您”。由学院领导及工会委员们在节日当天到教学楼为上课的8位女老师分别送上鲜花,表达对女教师们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每位女教师的办公桌上也摆放着由学院领导亲自送上的盆栽。花香在讲台和办公室飘荡,衬托着愉悦的节日气氛。

下午学院开展户了外踏青赏花活动,活动主题为“春风摇曳女神节,美丽携手半边天”,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工会安排下统一乘车前往金凤梨花山赏花,山上桃花、梨花开满枝头,散发出淡淡清香,朵朵花开惹人爱,尤其是满山盛开的油菜花,仿佛让人踏入了金色的花的海洋,陶冶了情操,亲近了大自然,充分放松了身心。

此次活动,女教职工全体参加,部分男教职工也加入了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与喜悦,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工作挑战,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